抗疫有我,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3-16 1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抗疫有我,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张俊达)连日来,特区各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持续进行中,无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连日坚守在抗疫一线,24小时轮流值班,从道路到社区,从商场到住所,到处都是抗疫战士的身影,他们不辞辛苦,默默付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image.png

为助力疫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有更好的防疫保障,深圳市科协积极发挥科技志愿服务队作用,统筹运用志愿力量,动员科技志愿服务队、科技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用行动与爱诠释志愿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age.png

3月13日,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携手 (两家爱心企业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时代尖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向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社区、福强社区、宝安区石岩街道龙腾社区捐赠300件农夫山泉水、防疫消毒空气净化器、KN95口罩、隔离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医用隔离眼镜等防疫物资。借此表达携手深圳人民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

image.png

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福强社区工作站副书记宋佳桧、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社区工作站孙妞妞、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理事长辛世民、科普教育专委会主任游芬、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粤东大区福田办客户经理彭钦民、深圳市时代尖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长友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积极响应党中央“抗疫”号召是每一位中国人民的责任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自深圳本土疫情爆发以来,随处可见一线志愿者身影,还有一些科技志愿者在幕后默默贡献,连轴转开展基因测序、科学研究等工作,希望通过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虽然这次疫情来势凶猛,局势复杂,但我们坚信,只要同心战“疫”,必能共克时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