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块伍”直播相亲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旨在解决单亲群体婚姻问题
2020-11-11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肆块伍”直播相亲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旨在解决单亲群体婚姻问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近日,“肆块伍”直播相亲教育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旨在解决单亲群体婚姻问题。

“肆块伍”主办方“幸福赢行”荣誉行长贺虹霖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不但要以全球最低的4块5相亲门槛帮助单身男女直播视频相亲。而且还要帮助全球成人中63%的女性文盲进行社会知识传播,因为知识缺乏和教育缺乏是造成一些家庭不幸的根源,从而使离异女人的数量增加。而我们女性之中有50%的人没有生计的基本技能,有大部分人情商不够用,很多女性对性商零基础,甚至更多的女性法盲,这样的女性群体,只有通过教育,才能帮助到这些单亲女性相亲重组幸福。

主题演讲作为发布会的重要环节,由幸福赢行行长陆韦宏发表演讲,他表示:“肆块伍”直播相亲教育服务平台以帮助单亲家庭重组幸福为己任,采用技术创新重新定义婚恋市场的价值,颠覆传统相亲付费市场,解决传统婚恋市场生态痛点,在相亲后建立强大的服务供应链,来保障女性的余生幸福。

“肆块伍”平台的《三商四学》导师团队为相亲对象提供情商、财商、性商来让女性更智慧,并采用法律来保护女人。智用国学来帮助女性修行和修心。巧用心理学来帮助女性治愈过往的伤害,协助他们解决当下和未来的情绪问题。妙用情感学让女性懂得融合亲情、友情、爱情、闺蜜情以免“被情所困”和为情所伤。

《三商四学》导师团队

为什么要专门面向单亲群体,“肆块伍”对此做出了解释:市场上没有一家教育公司和平台有对单亲进行专门调查和分析,更没有去了解单亲家庭数量增多的原因以及单亲家庭如何获得幸福真理。特此我们做了大量调查和论证,外加四年的女性教育总结,在降低中国离婚率的同时首先站出来,为单亲家庭发声,为离异女人谋幸福。并且平台对外宣称,平台上的心理学老师将针对离异单亲家庭的孩子心理健康课程终生免费。

本次“肆块伍”直播相亲教育服务平台的发布,将成为单亲家庭、离异女性解决家庭幸福的重要帮手,将成为单亲家庭最强有力的后盾和第二个娘家。从此有一个平台专门研究单亲家庭,专门为单亲家庭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