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礼享罗湖购物节”启动
2020-08-04 11: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礼享罗湖购物节”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4日讯(记者 冯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罗湖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抓好“六稳”、落实“六保”,推出“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购物节”,结合罗湖实际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

本届购物节持续整个8月,将围绕“品质消费、夜间经济、潮流消费、欢乐游购”4大主题,整合蔡屋围、人民南、东门、水贝、笋岗5大商圈力量,以“高品质”百货、“货真价实”的时尚珠宝、“高品位”家居建材、“低碳环保”的智能家电以及“以旧换新的汽车嘉年华”等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此外,为推动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罗湖着力打造东门、水贝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联动人民南、笋岗、东门、蔡屋围、水贝等辖区重点商圈举办形式多样的夜间精品文化活动,推动文化活动与商业促销活动相融合。“2020礼享罗湖购物节”还重启了“旅游+”,由行业协会、旅游龙头企业统筹策划罗湖景点旅游、文化旅游、产业旅游和夜间观光消费精品线路,以恢复跨省旅游为契机推动辖区旅游业复苏,打造“潮生活、悠记忆”的罗湖欢乐游购消费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