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俱乐部阿伯丁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7-02 10:09
来源: 新华社

苏超俱乐部阿伯丁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伦敦7月1日电 苏格兰超级联赛阿伯丁俱乐部1日宣布,一线队中的一名球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确诊球员的姓名,并表示该名球员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一线队其他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自恢复训练以来,俱乐部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增加消毒频率、每周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及小规模训练等。因此,出现大范围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较小,俱乐部的既定训练计划将不受影响。”阿伯丁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苏格兰职业足球联盟于5月18日宣布提前结束苏超2019-2020赛季,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取得联赛九连冠,阿伯丁位列联赛第四。

苏超各家俱乐部从6月11日起开始陆续恢复训练,并于本周一被允许恢复接触式训练。苏格兰足总日前宣布计划于8月1日开启苏超新赛季的比赛,但相关事宜还需与政府进行协商与确认。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