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警方通报西工区车撞人刑案 目击者:车辆疑似碾压受害者,反复撞击路边灯杆
2024-04-12 15:58
来源: 红星新闻

洛阳警方通报西工区车撞人刑案 目击者:车辆疑似碾压受害者,反复撞击路边灯杆

人工智能朗读:

发生在河南洛阳西工区的一起刑事案件近日引发社会关注。据河南洛阳公安局西工分局4月12日发布的警情通报,该刑事案件发生在4月11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梁某(女,54岁)驾车撞击致韩某(女,51岁)受伤。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控制,韩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情通报

案件发生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指出,现场涉事轿车曾反复碾压受害者。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致电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核实情况,对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对外透露更多细节。

同时,红星新闻记者又联系上多名事发当场的目击者。其中一名目击者向红星新闻证实,事发在下午6点左右,当时正是人流高峰期,事发现场车流量较大。该目击者称:“我当时虽然离得不近,但确实看到轿车有碾压行为,车从一个什么东西上碾过去了。”这名目击者称,车下的疑似为受害者,且很久没动过。

目击者张某介绍,撞人事件发生时,他正和朋友驾驶电动车路过。据他描述,事情发生在王府井购物中心纱厂南路一侧,当时他听到了一声尖叫,便看到车辆从被撞者身上开过去。后续车辆从马路边冲进路边的停车场,“又从停车场冲出来,把栏杆撞断了,一直在车下面拖行,声音很大”。涉事车辆继续向右驶上中州路,随后右转进入解放路,直到撞上一处路口的路灯杆,当时车辆的安全气囊都已弹出,司机还在反复倒车撞击路灯杆。他称,司机被警察拉下车后“没什么反应,也可能是吓傻了”。记者查询地图显示,车辆撞人后行驶的距离大约为600米。

他拍摄的现场图片视频显示,司机驾驶着这辆洛阳本地牌照的车反复倒车撞击路灯杆,车底下有疑似黄色栏杆,车头也因为撞击已经严重变形,有大量油污流淌到地面上。

另一名现场目击者表示,在将人撞倒后,司机还多次倒车向前碾压被撞者、随后她驾车驶离现场,被撞者躺在地上半天没有动。

还有目击者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事发后他看见涉事车辆疑似有逃逸行为,试图驾车逃离现场。另有目击者也称看到了肇事车辆在事发后打算驾车逃离。

至于该起案件发生的原因以及事发前双方是否存在争执,受访的目击者均表示不知情。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事件的后续情况还需进一步等待官方通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