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因累丑喜提1万元颜值折旧费!网友:良心老板
2024-04-12 11:09
来源: 读特客户端综合

“00”后因累丑喜提1万元颜值折旧费!网友:良心老板

人工智能朗读:

据西部决策最新报道,4月8日,江苏南京,“00”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因打工垮脸严重,向公司申报“颜值折损费”的经历。

近日,江苏南京的一位“00”后女生小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她在电商行业工作不到一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导致颜值直线下降,脸部垮塌严重。为了恢复容貌,小陈不惜花费大量金钱购买美容仪和护肤品。

小陈说,自己向公司提报1万元颜值折损费,本以为老板会拒绝,没想到爽快同意了,还额外给了3天美容假。

她表示,工作固然重要,但生活同样不可忽视,身心愉悦才是最终的目标。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容貌保养,不要让压力和劳累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

网友纷纷发表评论:

“打工确实会变丑”。

“过度的工作真的会让人颜值受损......”

“这样的公司真的太好了......”

下班回家什么也不想干

憔悴疲惫只想躺平

发际线逐渐上移体形变差

双眼无神、精神食欲不振……

具备这几点你就中招了

基本就是有班味那个味了!

“班味”,一个让打工人破防的新型形容词。网友自嘲说就是“上班久了身上独有的疲惫气质”,不管过去再怎么阳光开朗,一旦开始上班,“班味”就成了打工人的烙印。长期班味,就会出现累丑的状态,很多人直呼原来上班真的会变丑。

(来源:读特客户端综合中工网、西部决策微博、网友评论)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