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多次撞击碾压母亲,被提起公诉
2024-04-10 09:05
来源: 上游新闻

女子驾车多次撞击碾压母亲,被提起公诉

人工智能朗读:

辽宁大连市人民检察院近日在中国检察听证网上发布的起诉书显示,该院对一起女子涉嫌驾车多次撞击碾压母亲,导致母亲死亡的案件提起公诉。

起诉书显示,李某是一名80后,检察院经依法审查查明,2022年4月25日12时许,李某在大连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欲离开酒店门口,其母亲刘某挡在车前不让李某离开,随后李某便驾车多次撞击和碾压刘某,以发泄对刘某的不满,后被害人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院在起诉书中表示,该院认为,李某因琐事而故意杀人,造成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李某作案时有限制刑事责任能力,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八条之规定处罚。

起诉书显示,检察院已就此案提起公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