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学校突发伤人事件,3名老师受伤!行凶者已被控制!校方回应
2024-04-09 14:15
来源: 大皖新闻

湖南一学校突发伤人事件,3名老师受伤!行凶者已被控制!校方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有网民发布视频消息称,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崇德学校发生伤人事件。4月9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采访当地教育局和涉事学校了解到,有三名老师受伤,没有学生受伤,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4月9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东安县崇德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回应大皖新闻记者称,行凶者也是一名老师,此前在该校工作过,后来离开该校到另外一所学校工作。4月8日晚上7点50分多,正赶上学校晚自习放学时间段,伤人事件发生后学校采取了应急措施,保障学生安全。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有三名老师受伤,主要是手臂外伤,没有生命危险,学校学生没有受伤,行凶者被公安机关当场带走了。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行凶者此前在该校工作期间有发生过口角矛盾,当时学校和教育部门都进行了调解。

4月9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东安县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上述伤人事件未造成学生受伤,有老师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行凶者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住。

对此,东安县城东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东安县崇德学校是在该派出所工作管辖范围内,涉及案情不便透露。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