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价格刷新高,还越涨越买!买它,要“等货”了!
2024-04-09 08:11
来源: 央视财经

太火爆!价格刷新高,还越涨越买!买它,要“等货”了!

人工智能朗读:

近段时间,黄金价格走势备受关注,4月8日国际金价再次创出新高,每盎司最高达到了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报价接近每克720元。

统计显示,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出现了上涨,在过去7周里则有6周出现走高,这在历史上也是从来没有的。此外,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经历月初和月末的两轮强势上涨后,人民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单月涨幅达9.68%,也刷新了纪录

越涨越买 到银行买投资金条要“等货”

金价屡创新高,那么目前投资金市场情况如何?高价是否会影响消费者的投资热情?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石女士,从去年年底就一直关注黄金价格。当时,她怕后续价格会下跌,没有购买,而面对近期上涨的金价,她很是后悔,今天来银行打算入手金条。

北京市投资者 石女士:去年看的时候是每克480元左右,当时觉得价格挺高的,没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尽管近期金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但是部分投资者还是看好金价。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