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干部被举报聚众淫乱,学校通报
2024-04-08 14:39
来源: 南方日报

一高校干部被举报聚众淫乱,学校通报

人工智能朗读:

4月5日,一则举报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办科长

张某帆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

私生活不检点和聚众淫乱的消息

在网上引发关注

学校通报:已暂停其工作

4月8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官博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网传我校招生就业处张某帆相关问题的举报,学校高度重视,已暂停涉事人员工作,立即成立调查组,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2024年4月8日

此前报道

近日,一则举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招生办科长张某帆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私生活不检点和聚众淫乱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大皖新闻报道,记者注意到,该消息配有相关图片和视频信息。4月7日,该账号继续发布张某帆恐吓威胁他人的视频消息。记者联系该视频发布者,但对方并未回应。

对此,4月7日,记者拨打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招生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校招生就业处有关注到此事,相关情况学院已进行调查。该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的联系方式。

随后,记者拨打了上述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对方表示张某帆为该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副科长,并称相关情况学校纪委部门正在处理,“听说当事人已经报警了”。记者询问是否能提供张某帆的联系方式,但对方表示不方便。

据央广网报道,4月8日,记者拨打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电话,该校党政办工作人员称,据他了解,针对该事件,学校已从清明节前展开调查,网上内容还未查实。据当前调查结果看,该事件是由夫妻感情问题导致的纠纷,并未像网上说的那样,目前该事件学校还在调查中。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大皖新闻、央广网)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