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公厕充电遭威胁,“说要弄死我”!南昌城管通报涉事2人身份等细节
2024-04-08 09:31
来源: 大皖新闻

网友在公厕充电遭威胁,“说要弄死我”!南昌城管通报涉事2人身份等细节

人工智能朗读:

4月6日,有网友发布视频,反映在江西省南昌市某公厕进行充电时,被相关人员言语威胁。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4月7日晚发布通报称,据核实了解,视频中反映的一男一女,女的是公厕保洁员,男的是其丈夫,在某工厂打工,当时到公厕所在地为妻子送饭。期间,在插座使用问题上,与网友产生争执,存在态度粗暴、言语过激的情况。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对全系统环卫保洁人员加强教育,提升服务意识。

据媒体此前报道,事发当天,该博主把充电宝放在南昌的一个公共厕所充电。当他返回寻找充电宝时,却发现充电宝被人拿走。之后,他去公厕的管理间询问,管理间有一男一女,说话特别难听。该博主说,虽然对方归还了充电器,但当他回到营地后,该公厕一名男子却找上门来威胁他。“说要弄死我,我胆小,特别怕。我说为什么呢?对方说不为什么,就是想干我。”

4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此事,现在还在核实阶段,核实过程中,也会提醒相关工作人员注意态度,如果公厕人员真说了“要弄死对方”的话,确实有些过激了。

(来源:@南昌城管发布、@湖北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经视频道官方微博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