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新能源车主被抓!发现漏洞免费充电,屡试不爽口口相传,有车牌多达90次
2024-04-08 08:59
来源: 法治日报

7名新能源车主被抓!发现漏洞免费充电,屡试不爽口口相传,有车牌多达90次

人工智能朗读: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众号4月5日消息,货运司机意外发现充电小程序BUG,不仅成了充电站“常客”,竟还口口相传推广“福利”。在“砺剑2024”第七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中,上海宝山警方在市局刑侦总队指导下,连续抓获7名利用充电站系统漏洞偷漏电费的嫌疑人,累计涉案金额约2万元人民币。

“偷漏电费最多的一个车号共计逃避了2000多元。”3月14日晚,宝山区某新能源充电公司负责人到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杨行派出所报案称,公司在核对全市各充电站充电记录和收益账目时发现,全市有多个充电站近期连续出现充电后未付电费的情况,其中最多的一个车号竟然累计“免费充电”90余次,对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

图片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