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队首日夺三金
2024-04-06 09:13
来源: 新华网

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队首日夺三金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世界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赛,中国队夺得女子单人技术自选、混合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技术自选三个项目金牌。

4月5日,徐汇妍在比赛中。当日,在2024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女子单人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选手徐汇妍以244.918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中国小将徐汇妍以主题为《夜游长安城》的一套动作夺得女单技术自选金牌,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坎多斯卡获得银牌,阿鲁巴选手赫沃兹摘铜。

“很久没有在主场比赛了,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国际大赛,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经过了多哈世锦赛,我的内心更加强大了,”徐汇妍赛后说。

在2月举行的多哈游泳世锦赛上,首次参赛的徐汇妍在女单技术自选项目中摘铜。时隔两个月在世界杯夺金,这位18岁小将难掩激动。“比起多哈世锦赛,我在转速上有了一些提高。大赛的历练会让我越来越好。”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