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强震新增1名死者,已致10人死亡
2024-04-04 18:15
来源: 读特客户端综合

台湾花莲强震新增1名死者,已致10人死亡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03日0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此次地震也是今年迄今我国最强地震,有感范围非常大。

此次震中位于海域,离台湾岛最近约14公里。地震造成台湾全岛震感强烈,福建、广东等地震感非常明显,浙江、江苏、上海等地亦有震感反馈。

什么是超强震感?看看莆田网友拍摄的这个视频,想象一下这建筑物得晃动成什么程度!

从浙江杭州网友反馈的视频可以看到,吊灯晃动幅度明显。

据台媒报道,此为1999年台湾地方“921地震”之后后,近25年来最大规模地震,规模与“921地震”接近。台“气象署”预估3到4天内可能发生规模6.5到7.0地震,同时也发布海啸警报。

台湾花莲强震新增1名死者

据台湾花莲县相关部门4月4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台湾花莲强震新增1名死者。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