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街唱”解锁商圈音乐会新体验 福田区“主播上线啦——sing期六街唱音乐会” 火热招募中
2024-03-28 08:27
来源: 深圳晚报

“直播+街唱”解锁商圈音乐会新体验 福田区“主播上线啦——sing期六街唱音乐会” 火热招募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雷海燕) 每个星期六,才艺主播将商圈打造成自己的“直播间”,在市民中掀起了一股音乐狂潮。近日,福田区“主播上线啦——sing期六街唱音乐会”启动主播征集,邀请有户外直播需求、具备一定音乐基础,能够独立完成街头演出的音乐主播、达人、爱好者报名参与。从4月起的每周六,通过遴选的主播,将有机会在领展中心城,为市民带来“直播+街唱”的全新商圈音乐会体验。详细活动信息以福田区公共文体中心官方通知为准。

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这一活动,秉持着信息技术与文化艺术的融合理念,旨在拓展商圈文化空间,提升市民休闲娱乐品质。

“主播需要户外直播场地,商圈需要演艺赋能,市民需要休闲活动,我们的活动正是将这三者有机结合,为公共文化进商圈服务形式进行了一次全新探索。”福田区公共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募过程中,特邀专业机构对主播的演出水准、账号内容、直播内容等进行综合评估,同时与商圈共同对直播现场进行规范化管理,让线上观众透过主播的镜头感受商圈的热闹,让现场观众聆听主播的“现场版”演出,实现一举两得。此外,活动还将通过直播互动形式发放商圈优惠券,吸引线上观众走进线下,推动商圈消费活力的进一步提升。

据悉,“主播上线啦——sing期六街唱音乐会”将呈现多种形式的音乐演出,涵盖流行、民谣、弹唱等各种类型。主办方将为参与的主播提供演出补贴,并不定期为主播直播间提供消费券福利,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招募长期有效,详情可登录“福田文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查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