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汽车站开始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2024-03-28 08: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长途汽车站开始预售清明假期车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戴晓蓉 实习生 曹育菁)清明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市公交部门获悉,为了保障市民清明市外出行,深圳巴士集团属下客货中心所属罗湖、福田、深圳北、深圳机场、皇岗5个汽车客运站及罗湖草埔、深圳湾口岸2个客运停靠点的清明假期客运班线往返汽车票现已开始预售。

其中,罗湖汽车客运站开通有赴惠州、惠州仲恺、博罗、柏塘、龙门、海丰、汕尾(红海湾)、碣石、汕头、塘厦、佛山等50个省内站点的客运大巴线路;福田汽车客运站开通有赴广州天河、鹤山、江门开平、恩平及香港机场、尖沙咀等地的36条线路;深圳北汽车客运站开通有开往东莞、南城、广州南、高州、南安等地的11条线路;深圳机场汽车站开通了前往东莞南城、松山湖、中山等地的10条线路;皇岗汽车客运站开通了揭西、陆河等4条线路。此外,罗湖草埔客运停靠点开通了赴惠东、博罗、汕头等7条客运线路;深圳湾口岸客运停靠点开通了东莞、厚街2条线路。

公交部门提醒,现在市民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方便地进行买票。具体购票方式:关注“深圳汽车客运”公众号,点击“买汽车票”打开购票页面,即可查询、购买对应车票,同时,还可以在线办理退、改票等服务。市民在查询、购票、乘车过程中如出现问题,可拨打统一热线0755-88895000(每日8:00-11:30,14:00-17:30)咨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