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工惠平台与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为全省职工带来福利消费新选择
2023-09-19 15:01
来源: 南方网

粤工惠平台与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为全省职工带来福利消费新选择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8日,粤工惠-唯品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唯品会总部大厦举行。基于本次签约,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职工福利消费选择,打造全域智慧工会数字化新标杆。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当天,唯品会正式入驻粤工惠平台并上线“粤工唯你”专区。该专区内设有“唯品快抢”“3折疯抢”“大牌直降”等唯品会明星栏目,精选大牌好货,天天有三折,深度折扣叠加优惠券,将为平台会员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

同时,自上线之日起,唯品会将在粤工惠平台放送总计10万份粤工惠实名认证会员专属福利,每日1万个抽奖名额,每位粤工惠平台实名认证会员均有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可得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适用于专区内所有商品,惠及服饰、鞋包、美妆、精品、家居等丰富品类,派完即止。

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粤工唯你”专区未来还将推出月度活动“专享三重礼”。除了可以领取丰富的商品立减券,每位粤工惠平台实名认证会员每月还有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可抽中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此外,唯品会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工会消费专场,营造多元化消费新场景。

广东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粤工惠平台聚合资源、广育生态的又一重大举措。双方将在服务、渠道、运营各方面相互赋能、融合发展,共同助力全省职工会员生活品质提升,更好地满足职工会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粤工惠平台是广东工会会员实名制服务平台,自平台上线以来,广东省总工会围绕工会主责主业,以服务职工会员为核心,以“省总统筹、分级运营”的运营思路赋能全省各级工会,开创“精准触达、方式多样、使用便捷”的广东工会普惠“新模式”。目前粤工惠平台上会员数超1677万,已实名注册会员数超过1023万人,链接第三方服务资源389个,撬动社会资源总价值超96亿元,覆盖购物、旅游、文化、体育、娱乐等多个领域。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我们与粤工惠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在职工数字福利消费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与创新。借此次合作,我们希望为全省职工带来更丰富的福利消费选择,传递唯品会的‘好货、好价、好服务’,做美好生活服务者。”

据介绍,自2012年成立工会组织以来,唯品会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建设职工服务标准化体系、智能化平台,聚力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首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

今年4月27日,在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唯品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