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业发展,共建服务格局 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4大亮点值得关注
2023-09-19 14:56
来源: 南方网

聚焦行业发展,共建服务格局 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4大亮点值得关注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我国医疗健康领域的数字化探索已进入“深水区”,探索路上需要行业凝心聚力,携手前行。9月21日,方舟健客将在上海召开“跨越边界,智慧连接——共创未来医疗格局”第八届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下称: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向行业分享方舟健客在慢病管理服务的前沿探索和深入思考。来自国内外龙头医药工业企业、头部互联网平台及行业专家超300位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商发展的趋势。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互联网医疗的便捷、成本低等优势逐渐显现,2025年,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将扩至5778亿元。当流量时代来临,如何打破“围墙”?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更迭将如何重塑数字医疗形态与格局?院外市场蓬勃发展,医药企业能否通过平台赋能实现数智化的焕新升级?方舟健客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在H2H生态大会上,无限灵感即将迸发。

打破“流量围墙”,头部平台释放大健康消费潜能

“谁拥有了流量,谁就是新一个风口”这一耳熟能详的话更被誉为大健康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然而在过去,各大平台之间的流量是封闭的,这无疑给用户、企业带来了多方面的限制。然而,现在这一情况正在逐渐发生改变,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开放”“拥抱”“共享”的生态格局逐渐形成。

如何精准打造大健康行业营销方案?目前具消费能力的用户,最关心的话题是什么?在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上,我们向行业合作伙伴们分享方舟健客的数智化营销之路,并邀请权威健康科普头部博主,微博、小红书、快手等头部互联网企业分享大健康行业热点、营销趋势、消费增长数据。同时,我们搭建平台链接“线上+线下”,邀请国内外知名药企围绕“精准引流”“数字化营销”等方面展开探讨,共同释放大健康消费的巨大潜能。

技术型互联网企业如何赋能数字健康未来?

数据统计,2022年中国数字化慢性管理市场规模3280亿元,预计2027市场规模超1.2万亿元。AI+医疗的浪潮已至,随着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的融合不断加深,AI技术的重要性在医疗健康的广阔需求一次次得到实践印证,成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驱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管理服务平台,方舟健客将为参会嘉宾分享公司在“互联网+慢病服务”的创新实践探索,通过数据+案例的形式,展现出在技术底座和创新驱动下慢病服务领域的新图景。

技术的颠覆性变革离不开创造、实践与分享,在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上,旷视科技、腾讯云、百度健康等嘉宾带来一系列行业技术的前沿分享。现场,还将邀请来自基层一线的嘉宾们围绕“医助的数字化服务破局患者管理难题”的话题抒发行业见解。

布局院外市场,破解药企数智化转型瓶颈

近年来,“处方外流”“取消药品加成”等政策的实施改变了我国公立医院“以药养医”的运行格局,加速了处方外流趋势。有资深行业人士预测,2029年我国院外市场规模预计达16000亿元。

在这个巨大市场面前,互联网医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问诊便捷高效的方式,改变用户的就诊习惯的同时,也在建立医患强关系生态圈。医药企业怎样借助互联网医院的平台优势,提升产品和销售能力、获取收入的量增?互联网平台如何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助力企业的销售效率的提升?

在这场汇聚BMS、葛兰素史克、欧加隆、默沙东、华领等国内外顶尖医药企业论坛上,嘉宾们围绕“药企与互联网医院合作的发展趋势”深入探讨,或许医药从业者能从中找到数智化企业转型的答案。

此外,方舟健客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学者对院外市场、药企转型痛点、处方药流转趋势等进行深入分享,助力企业破解数智化转型困局。

方舟健客Health大模型重磅发布

随着首批国产大模型产品获批面向用户开放服务,通用大模型开始全面落地,在垂直领域,大模型正为越来越多的行业带来价值。

9月21日当天,方舟健客将重磅发布“方舟健客Health大模型”。方舟健客Health大模型背后是怎样的技术变革?它又将落地哪些慢病服务场景?如何助力提质增效?这些技术核心分享,将在方舟健客H2H生态大会一一揭晓。此外,方舟健客还将现场与百度智能云、腾讯、微博、广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构建数字化慢病管理新格局。

面对变革,是机遇也是挑战。不畏挑战,就能成就机遇。更多方舟健客H2H大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