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重做、不准时必赔,京东家政广州地区自营服务上线
2023-09-19 14:49
来源: 南方网

不满意重做、不准时必赔,京东家政广州地区自营服务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家政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与此同时,由于家政服务行业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服务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于2021年率先在北京地区上线自营家政业务,以标准服务、明码实价、京东客服、三重保险等专属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心的家政服务。2022年5月,京东家政服务拓展到深圳地区。近日,京东家政服务再次实现“拓城”,正式上线广州地区。广州的消费者只需在京东APP搜索“京东家政”即可下单,并享受首次下单五折优惠、 即约即送洗衣凝珠等开城“福利”。

“严选”保洁师,带教讲师“驰援”羊城

京东家政秉承高品质保障和服务标准,从源头做起,严格管理保洁师选拔的各级环节。所有保洁师均经过背景调查,拥有身份认证等多重保障,并由京东自营家政培训中心统一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实操训练及1+1老带新试单等专业课程,经过上百项实际操作的严格考核后才能获得上岗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政还特意从北京、深圳抽调了10余名优秀保洁师作为带教讲师“驰援”广州,一方面通过言传身教为广州的“新人”保洁师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心得经验,并提供实践帮助,让他们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另一方面,这些优秀保洁师,也将“亲自下场”,通过自身的榜样作用,带动其他京东家政保洁师,为广州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政服务。此次从北京赶赴广州的带教讲师郭菲菲,在加入京东之前自己从未从事过家政行业。经过两年的努力,她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以及自身职业生涯的成长,从“小白”一路升级到组长、带教讲师。她表示,京东家政保洁师不仅仅只是一份短期的工作,更可以收获个人收入和职业发展的双重成长。

不满意重做,提升家政服务标准化进程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消费者对家政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政服务市场已经由传统的简单劳动力输出向更加综合、专业的规范化服务供给转变。京东家政秉承高品质服务保障,从餐厅、厨房、卫浴、卧室、客厅、阳台等6大服务区域,提供包括门窗缝隙、地面水渍、鞋底擦拭等场景在内的标准化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京东家政还推出了“不满意重做”和“不准时必赔”的服务承诺。如果用户对保洁效果不满意,可以在24小时内联系客服申请重做,京东家政将安排保洁员重新上门进行清洁。如果保洁员未按预约时间到达或提前离开,用户可以申请赔付相应金额的电子券。

下单送“福利”,透明收费打造靠谱的低价

在家政服务市场,消费者与保洁商家的矛盾纠纷很多时候来自于收费的不透、随意涨价以及家政服务人员上门后的临时加价。对于此,京东家政遵守严格的收费标准,通过公开明码标价3小时日常保洁售价180元,如超时也可直接通过京东APP再次下单,仍旧享受日常价,为消费者提供靠谱的低价。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全新上线的广州地区,京东家政不仅为“尝鲜”的消费者推出了首次下单可享五折优惠、即约即送5盒立白洗衣凝珠的开城“福利”,更为再次复购的消费者提供购10次卡加赠2次,并再送2箱蒙牛特仑苏牛奶的实在优惠,让广州地区的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数字化、标准化、专业化的京东家政服务。

京东家政的上线,意味着京东自营品类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商品,向花钱买服务的服务型消费演进。而经过两年的发展,京东家政也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截至目前,京东家政仅在北京地区就已经服务超过数十万家庭,赢得了超9成用户的五星好评。随着广州地区的上线,京东家政还将加速“开城”。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身着“京东家政”红色工作服的保洁师,像京东小哥一样,忙碌在上海、东莞、南京等更多城市的社区与家庭。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