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一企业厂房发生火灾 多名工人失联
2023-04-18 07:20
来源: 央视新闻

浙江武义一企业厂房发生火灾 多名工人失联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7日下午,浙江省武义县凤凰山工业区一企业厂房发生火灾,当地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扑火救援。截至18日凌晨,明火已被扑灭,现场被困人员正在搜救中。

起火的建筑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凤凰山工业区的一幢三层工业厂房,当地消防部门4月17日14:04接到火情报警。截至目前,累计有36辆消防车、170余名消防员到达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记者现场了解到,发生火灾的建筑是当地一家制造木门的厂房,燃烧物质初步判断为木门、油漆、包装等,火灾发生时,正值企业上班作业时间,有多名员工失联。

浙江省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 邵云飞:现在是(4月18日)凌晨1点46分,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我们目前正在组织人员对失联人员进行搜救。搜救的难度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钢结构厂房经过长时间火热辐射,存在垮塌风险;另一个是现场有一些油漆等物质,我们还不明确里面到底有没有有害物质。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善后处理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总台记者 张国亮 夏周 齐银松 穆亮 刘英杰)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