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安凡专场充满未来感 这个设计师只有13岁
2022-10-31 08:1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时装周安凡专场充满未来感 这个设计师只有13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陈小慧)身着镭射材料般“发光”衣服的走秀模特,光影流转的舞台,沉浸式的音响……这个给人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时装秀,是今年深圳时装周的ANFAN安凡专场。背后的设计师,是一位来自深圳实验学校的13岁女孩徐亦凡。

“这次总共设计了45套服装。我8岁开了第一场个人时装发布会,安凡这个品牌也是2017年成立的,这次算是我个人第一场正式的时装秀。”徐亦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徐亦凡2009年出生于深圳,从小就喜欢画画。“有一次我看到一本杂志,杂志的封面是一件非常夸张的衣服,我很喜欢,就想着如果有一天模特能穿着我自己设计的衣服,是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在父母的支持下,她很小就开始学习服装设计,2017年创立ANFAN安凡品牌,并举办了首场“sister”主题高级定制礼服品牌发布会,在时装界崭露头角。

本次专场发布会是徐亦凡第二次参加深圳时装周,主题为“镭LASER”,她结合时下流行的元宇宙概念与“酸性”元素进行创意设计,服装材质选用镭射材料及发光体,将少女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再次展示其设计才华。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