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脉中心获认证为“2022年中国建成最高建筑” 位列全球摩天大楼第42名
2022-10-28 07:20
来源: 深圳商报

城脉中心获认证为“2022年中国建成最高建筑” 位列全球摩天大楼第42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深圳商报见习记者 裴冕)10月26日,CTBUH2022全球大会于深圳城脉中心开幕。大会上,CTBUH正式认证城脉中心为“2022年中国建成最高建筑”“2022年世界建成第二高建筑”。

根据CTBUH的官方数据,城脉中心不仅是“2022年中国建成最高建筑”“2022年世界建成第二高建筑”,也位列全球摩天大楼第42名。

城脉中心位于罗湖区与福田区的交界处,互联地铁7号线、9号线。项目高388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地上70层,地下7层。

记者了解到,城脉中心为超高层建筑的向前发展贡献了不少创举:如在超高层中创新应用双层六台调谐液体阻尼器,让城脉中心成为全球风振舒适度最高的综合性大楼之一;在超高层建筑中罕见地使用了电动开启窗,设计了超大全景观阳台,为业主带来自然舒适的良好体验;建筑还获得全球LEED+WELL双金级建筑标准预认证和中国绿建二星认证。

目前,城脉中心的全球招商已经启动。这座388米天际总部超体,将吸引全球优质产业、知名企业、精英人才汇聚于此,全面释放“城市封面”的价值。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