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2022-10-20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警备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 通讯员 欧锦坚)近日,深圳警备区官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强军目标的指引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全面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展相适应的特区武装中再立新功、再创新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掌声、誓言,在各个会场回荡;信心、豪情,在万千心头涌动。警备区官兵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强军兴军道路上的一员,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我心里非常自豪。”去年刚入职的南山区人武部文职凌梓峰兴奋地说。

深圳警备区官兵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凝聚党心、鼓舞民心、振奋军心,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深圳警备区官兵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干成绩交出优异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