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深圳新增23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外省市输入关联病例24例
2022-10-12 08:57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11日深圳新增23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外省市输入关联病例24例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1日0-24时,深圳新增29例阳性病例,其中外省(市)输入人员关联病例共计24例。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2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海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女,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男,4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惠中名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中海丽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

女,57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曦湾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48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曙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33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旧村七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男,2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村丁字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

男,3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荔苑小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女,37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世纪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女,23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新屋村西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男,4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47区怡景北一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

男,2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

女,4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

女,42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10区裕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

女,26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盐田新二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

男,48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塘东西二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

女,28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

女,4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接福路77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

男,3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南新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

女,33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

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

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

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庭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

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

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景源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

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官新合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

男,26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御珑豪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

男,4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一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1、27-29均为外省(市)输入人员关联病例。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宝安、南山、福田、龙岗、龙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宝安区

福海街道:桥南社区11号公寓、桥南18巷8号、鲜百鲜精品超市(桥南新村)、海润万家便利店(桥南新区)、永福路89号、优选易购生活超市(福永店)、东海百货(桥头店)、花记遵义羊肉粉(桥头店)、仟佰味零食(桥头店)、桥头社康

新安街道:微购连锁便利店、隆江猪脚饭(江岭街店)、东华不锈钢店(佳怡大厦)、信艺玻璃装饰(鸿都商务大厦店)、冠城世家蟠龙轩、钱大妈(泰华俊庭店)、巴比中华包点店(45区南四巷1号)、宝安区人民医院CT室、烧濠帮湛江烧烤、华东幕墙材料总汇(自由路10号)

西乡街道:宝安农批市场、郑记潮味汤粉王隆江猪脚饭、永丰不锈钢店、老四川菜馆(铁岗店)、唯荟柒度风(西乡商业步行街店)、天天惠(宝安大道店)

 南山区

南山街道:电信营业厅(康乐大厦店)、快乐园餐厅(南园分店)、陈记三及第(123分店)、公园道大厦B座、中发源·清真餐厅(南油店)

蛇口街道:星燎生活超市、蛇口市场、包子铺(渔村路146号)

粤海街道:软件产业基地4栋、蒸浏记软基店(高新南九道店)、长寿肴、巴马肴寿乡好食材(软件产业基地店)、盈峰中心、7-Eleven(软件产业基地5栋)

 福田区

福田街道:福强路1033号、树德文化艺术城、优艺谋香格丽医疗美容诊所

福保街道:元气寿司(马成时代广场店)

香蜜湖街道:正顺集团

 龙岗区

龙岗街道:佐颂幸福餐厅(世宏店)

龙城街道:众库美乐家便利店

坂田街道:南坑村麒麟路9号

 龙华区

民治街道:三津汤包(悦湖大厦)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