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693期 | 以更快制更快,人人做好自己,深圳一定可以
2022-09-02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网观察 第693期 | 以更快制更快,人人做好自己,深圳一定可以

人工智能朗读:

“地铁变高铁,公交变专车”、“没有什么能阻挡我这个天选打工人上班”,这两天,深圳疫情又牵动着不少人的心。同时,也有很多人默默被“人人做好自己,深圳一定可以”的标语治愈,它来自机场的一个广告,但是却击中无数人的内心。这可以说很“圳”奋力量了,也很鼓舞人心,正如网友所说,“做好自己,就是热爱生活;做好自己,就是在守护城市”。

当下,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敌人”则是隐匿性强、传染力强、传播速度快的奥密克戎BA.5变异株,该如何做是好?答案不言自明,以更快制更快,以空间抢时间,只有这样,才能跑赢病毒,抢在病毒前面。

目前,深圳全市正在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全力开展流调溯源、排查判密、隔离管控等处置工作,采取快速灵活、精准有效的措施管控风险、滚动排查,争取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围住、捞干、扑灭”本土疫情。在我们永远可以相信的“深圳速度”背后,此时此刻更需要深圳人上下同心的加速应对,相信深圳一定可以!人人做好自己,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就能筑起一道道强有力的防护线。

出品人:蓝岸

总策划:陈建中

监制:肖刚

评论员:梁煖

观察员:陈致远

视频剪辑:梁煖

[编辑:许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