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国书香节明日启幕 深圳6大分会场将举办51场文化活动
2022-08-18 08: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2南国书香节明日启幕 深圳6大分会场将举办51场文化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昨天,记者从2022南国书香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9日启幕。全省将举办1263场文化活动,其中深圳共有51场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分会场,线下将开展小桔灯童书会《骑着恐龙去上学》、港乐情深——献礼香港回归25周年黑胶展、“不一样的马小跳”沉浸式童书打卡展、市科协工匠精神科普讲座、职工书屋读书沙龙、“周四剧本社:超能力少年”、书荒小窝——互动荐书墙、“漫读诗辰”美文诵读活动等8场文化活动。

在深圳书城南山城分会场,线下将开展“百种优秀青少年出版物”主题书展、学童书苑主题活动、“火星探秘”太空基地研学营、“青少年历史小讲堂:人事物里的中国史”等4场文化活动。

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分会场,线上将开展视频直播深圳晚八点书友会等两场文化活动;线下将开展24小时书吧“心灵驿站”——鉴赏音乐电影Coco《寻梦环游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书展(2场)、夏日Lè读季、“2022莲花山夏日阅读市集”、落日音乐会等6场文化活动。

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线上将视频分享为你读书——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一荐钟情”图书推荐等两场文化活动;线下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图书展、海天优秀少儿读物展、博集天卷20周年主题展、名家分享会、小书童周末场等6场文化活动。

在深圳书城龙岗城分会场,线下将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书展、“书+”智能创意生活主题展、“FUN暑假乐一夏”夏日Lè读季展销专区、“龙城书声”图书分享会、“以书换书阅享低碳”图书漂流、“趣玩书香童心喜悦”书游记研学、“书香雅韵”系列朗诵会等11场文化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