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今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寄出 “深大盒子”在元宇宙还有个复刻版
2022-08-09 07:3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大今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已于昨日寄出 “深大盒子”在元宇宙还有个复刻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大盒子。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8月8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该校2022录取通知书“深大盒子”已经出炉。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8日统一寄出,其他的将陆续寄出。2022级深大新生可以登录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度。

今年,是深大做“盒子”的第七年。2016年,深大录取通知书跳出一纸通知书的常态,以盒子的形式出现。今年,“盒子”的主题是“去——不同”,包括“去遇见不同”“去演绎不同”“去经历不同”“去寻找不同”。

打开“盒子”的盒盖,深大录取通知书映入眼帘。盒子内还有一顶鸭舌帽和一款印有深大数字藏品图案的新生T恤。帽子和衣服上面可以粘贴魔术贴,如果觉得帽子和衣服的样式一般,深大新生们还能尽情发挥想象,创造个性化的帽子和T恤。

今年“盒子”工业风的坚固外盒别出心裁,新生们可以把“盒子”放在桌子上收纳物件,也可以放在阳台上养草种花,还可以放在宿舍归置课本。

当虚拟人物走进现实,盒子也走进了元宇宙。迸发生命力的新生绿盒子、寓意鹏程万里的校徽、烙印上“三自”精神的录取通知书、别具一格的文化衫和帽子,今年深大新生的“盒子”在元宇宙里也有一个复刻版,新生可打开深大微信公众号近期推送的“深大盒子”文章,扫描文内二维码进入元宇宙寻找复刻版“盒子”。

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8日统一寄出,其他(福建文理、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广东专项征集、香港中学文凭试、港澳单招、新疆预科班、新疆内高班、上海)将陆续寄出。新生可以登陆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度。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