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多语种网红多平台讲清两岸历史经纬 获近4000万海外网友支持
2022-08-08 15:33
来源: CGTN

CGTN多语种网红多平台讲清两岸历史经纬 获近4000万海外网友支持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恶意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激起中国人民强烈愤慨。CGTN英、西、法、阿、俄多语种以近三十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大V主播积极发声,充分发挥轻骑兵、个性化、精细化传播优势,以多元人设定位、多领域粉丝覆盖、多维度传播层级,在信息茧房时代,分众化、群组化、定制化传播强突破海外传播平台限制,积极借助铁杆朋友圈、超级粉丝群力量为我发声、替我传声,近4000万海外粉丝中80%为18-34岁主要传播对象与来自不同多元领域的大V意见领袖。本次围绕揭露佩洛西窜访险恶用心,表明中国态度,向世界讲好大陆人民与台湾人民同根同源的兄弟情谊,向世界讲好大陆与台湾1800年的历史经纬,网红传播发挥出重要传播优势。

截至目前,相关发声触达海外受众超2亿人次,获得来自美国、英国、菲律宾、韩国、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57家海外主流网络媒体转载。代表媒体有世界新闻网、世界发展新闻社、欧盟联盟领袖报、美国晨报、美国先锋晚报、韩国大邱日报等;落地媒体中,G20国家媒体数345个,占比61.9%。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