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来啦!一起动起来 深圳9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60多项活动邀您参加
2022-08-08 08:36
来源: 深圳晚报

全民健身日来啦!一起动起来 深圳9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60多项活动邀您参加

人工智能朗读:

全民健身日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身,传播健康快乐理念,营造浓烈全民健身氛围。资料图片

扫码查询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场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深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今日上午举行。

今年全民健身日将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十多年来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全市组织策划了60余项全民健身活动,90余家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身,传播健康快乐的理念,营造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活动欢迎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也呼吁广大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各界人士推动全民健身开展,让全民健身在推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深圳将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在场地设施供给、广泛开展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和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等方面,努力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全民健身更普及、更亲民、更深入,使全民健身、共享健康成为市民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新时尚。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线上线下活动共60余项,包括启动仪式、各类赛事、亲子绿道跑、健步行、欢乐骑行、时尚汇演、公益集市、趣味嘉年华、科学健身指导活动、青少年体育技能公益培训、教练员培训班等

●涵盖20余项运动种类

包括羽毛球、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器械健身、户外健身、田径、拳击、马术、蹦床、攀岩、赛艇、室内滑板冲浪、滑冰、壁球、潜水、卡丁车、棒球等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