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旻憓率香港女子重剑队夺银 香港男子佩剑队获得团队铜牌
2022-06-14 09:36
来源: 南方网

江旻憓率香港女子重剑队夺银 香港男子佩剑队获得团队铜牌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亚洲击剑锦标赛开启团队赛事,由江旻憓、连翊希、朱嘉望和陈渭泠组成的女子重剑队代表香港杀入决赛,最终以27:39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队夺得银牌。同日,由何思朗、罗浩天、陈智轩和陈卓谦组成的香港男子佩剑队在团体赛中再夺一铜。至此,本届亚锦赛中香港队已获得两金一银三铜。

香港女子重剑队在八强赛时先战胜新加坡,四强赛中再以40:30战胜赢国家队。决赛中,面对东道主韩国队,香港队终以27:39饮恨,摘走一枚银牌。这是香港队本届赛事第一面银牌,亦是香港队击剑女子团体连续18届赢得奖牌。

男子佩剑团体赛方面,由何思朗、罗浩天、陈卓谦及陈智轩组成的香港队虽在四强战中不敌韩国,无缘决赛,但在双铜牌赛制下与另一场四强负方伊朗齐齐拿下铜牌。(记者 李心迪)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