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22-04-22 09: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宝安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吉莹)昨日下午,宝安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票决产生了20个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重点监督项目,涉及教育、交通、住房、医疗、文体、市容等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领域。

会议表决通过了宝安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宝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安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宝安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宝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会议投票表决,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2.9万座以上、为户籍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服务1.5万人次以上、普惠性托育机构街道全覆盖、建设筹集公共住房2.2万套、建设全民健身体育场地30个以上、为宝安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险等20个民生实事重点监督项目最终被确定为宝安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