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深圳医院护士黄旭娜:武能披甲执签,文能传经送保
2022-03-12 13: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国科大深圳医院护士黄旭娜:武能披甲执签,文能传经送保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疫情防控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骁 冯丽霞)3月11日下午,光明区光明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国科大深圳医院”)驻光明街道重点人群采样专班在光明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培训。

培训老师是国科大深圳医院客服中心护士黄旭娜,她从规范穿脱防护服、手卫生等方面,以实操加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光明街道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与现场考核,内容实用,讲解生动,“学员”们都表示学有所获,对他们后续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与保障,感谢黄护士为他们“传经送保”。“她专业且敏捷的穿脱防护服,面对老人、小孩采样时,总能耐心的做好每一次采样工作,深受群众认可。”同事们对黄旭娜疫情期间的表现赞不绝口。

image.png

黄旭娜支援一线核酸采样工作。

记者采访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旭娜经常在业余时间主动参与抗疫一线核酸采样工作,虽然她身材瘦小,穿上防护服那一刻,就是一名白衣战士;平时工作中,也非常认真负责;她是国科大深圳医院一众白衣战士的美丽缩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