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坚定必胜信心 共战疫情共护平安
2022-02-22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坚定必胜信心 共战疫情共护平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总书记、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鼓足干劲,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深港联防联控有关政策的宣传解读,传递深港携手抗疫的深厚情谊,发动港区委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共战疫情、共护平安,助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重要任务、助力深圳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等议题深入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为深圳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作出政协贡献。要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协商文化的发展,生动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深圳故事、政协故事,为我市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城市文明典范贡献力量。要用心用情做好政协老干部工作,引导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在新的赶考路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