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虚”务“实”谋新局 光明社保分局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2022-02-18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虚”务“实”谋新局 光明社保分局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英健)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务虚会。

会议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成效、队伍管理、真抓实干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锚定目标任务、创先争优,始终如一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分局党支部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认为,2021年,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做出的系列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开展工作,埋头苦干,党建工作见到新气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就。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确保2022年党建工作谋划落实到位。一是创新党建方式,充分发挥好分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挖掘工作人员的潜力。二是以“党建+业务”为工作导向,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积极带领党员干部 “走出去”,延续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学习士气,树立“比学赶超”的自觉意识,重点培养理论“社保通”人才,打造高素质社保工作队伍。进一步强化党建,凝心聚力创先进,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干事创业,坚持正风肃纪,争取2022年分局党建工作有新起色、新进步、新成效,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