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优服务!南山推出“惠企招聘周” ,携手200家优企线下线上觅英才
2021-11-30 08:00
来源: 创新南山

搭平台、优服务!南山推出“惠企招聘周” ,携手200家优企线下线上觅英才

人工智能朗读:

线上线下觅英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南山区“惠企招聘周”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做法,除了27日在深圳大学举办的线下校园招聘会外,还有5场线上直播招聘会活动。

11月25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已与深圳大学共同举办了“南山名企零距离”深大专场直播招聘会,为27日的校园招聘会预热。深信服、顺丰等5家企业参加,观看直播的求职者超过12.7万人,实时简历投递786份。

据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把首场直播和线下招聘活动双双锁定深圳大学,一是因为从2021届应届毕业生数据来看,深圳市毕业生主要集中在南山区,其中深圳大学毕业生占比34.5%。二是经调研,深圳大学是南山企业HR最喜爱的高校之一。

据悉,惠企招聘周系列活动还将举办4场直播活动,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每日15点准时开始,邀请了华强方特等20家知名企业参加。

扫码预约直播,搬好小板凳静候开场吧~

11月29日至12月2日每日15:00 -17:00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