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优服务!南山推出“惠企招聘周” ,携手200家优企线下线上觅英才
2021-11-30 08:00
来源: 创新南山

搭平台、优服务!南山推出“惠企招聘周” ,携手200家优企线下线上觅英才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7日,由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和深圳大学合作举办的2021年南山区“惠企招聘周”系列活动,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场举行。

3565333636

线上线下觅英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南山区“惠企招聘周”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做法,除了27日在深圳大学举办的线下校园招聘会外,还有5场线上直播招聘会活动。

11月25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已与深圳大学共同举办了“南山名企零距离”深大专场直播招聘会,为27日的校园招聘会预热。深信服、顺丰等5家企业参加,观看直播的求职者超过12.7万人,实时简历投递786份。

据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把首场直播和线下招聘活动双双锁定深圳大学,一是因为从2021届应届毕业生数据来看,深圳市毕业生主要集中在南山区,其中深圳大学毕业生占比34.5%。二是经调研,深圳大学是南山企业HR最喜爱的高校之一。

据悉,惠企招聘周系列活动还将举办4场直播活动,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每日15点准时开始,邀请了华强方特等20家知名企业参加。

扫码预约直播,搬好小板凳静候开场吧~

11月29日至12月2日每日15:00 -17:00

此次招聘会知名企业多、行业分布广、岗位需求旺。11月27日举办的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现场共有200家南山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其中上市公司39家、博士后站点18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9家、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9家。康佳、飞亚达等老牌企业,奥比中光、优必选等科技新秀都在现场设置招聘展台。

参会企业来自30个行业,其中企业最多的5个行业分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网游27家、电子/光电/微电子24家、医药/医疗器械/生物工程21家、计算机软件及服务21家、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15家。与会企业提供了大量高质量就业岗位,其中不乏高薪职位。

参会的深大学生共计1014人,其中本科657人,硕士352人,博士5人。据统计,当天学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7人。

为优化求职者的参会体验及全方位满足应届生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如职业性格测试、简历诊断、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等,一系列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参会企业及深大学子的口碑与赞扬。

智慧南山 领航未来

南山是深圳的科技强区、创新高地。2020年本地生产总值6502亿元,连续八年经济总量位居全省区(县)第一、全国第三,连续四年位居中国城区综合竞争力百强区之首。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100家,上市企业188家,相当于每平方公里就有1家上市企业,密度居全国第一。

人才是第一资源。建区30余年来,南山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以最佳环境、最优政策、最好平台、最暖服务,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人才成长与城区发展相得益彰。目前,南山区辖区人才总量达120万人,国家、省、市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均占全市50%以上。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