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召开 深圳“小众”酒店引共鸣
2021-05-26 19:2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第16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召开 深圳“小众”酒店引共鸣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第16届商业地产节以“循新不循常——这,就是中国商业”为主题为广州举办。大会邀请了众多行业内知名商业地产机构、酒店集团、商超运营服务商参与,到场机构全方位解读商业地产发展密码,探讨中国商业循新之道,吸引数千行业精英关注。

随着消费升级步伐加快,酒店越来越成为商业地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地产节酒店行业分论坛上来自深圳的百达屋酒店集团通过分享旗下酒店运营经验,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思考,引发热议。百达屋BetterWood由郑南雁先生协同鸥翎投资(Ocean Link)创立,目前获得A轮融资,由渶策资本(INCE Capital)、真格基金(ZhenFund)等头部资本领投。BetterWood百达屋专注精品生活方式品牌的研发和打造,通过多类生活IP运营解决方案给商业空间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及回报。BetterWood百达屋团队来自微软、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美团、58、滴滴、7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万豪、希尔顿和携程,聚集行业内最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优秀人才,整合行业资源,业务板块涵盖泛旅游文化产业,旗下核心业务为百达屋酒店及百达屋文娱,助力平台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平台良性快速发展。

blob.png

论坛上,百达屋集团向与会者分享了旗下瑰宝酒店(Ruby Hotels)、穆拉酒店(Mora Space)和楚格公寓(Zug Apartment)的运营经验。

来自德国主打精益奢华的酒店品牌瑰宝酒店(Ruby Hotels现属于百达屋旗下运营),源自豪华游艇的房间设计理念,引入欧洲经典年代的故事空间,以音乐和酒为主题,为年轻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极具个性化与故事感的目的地空间,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旅行记录打卡的心理诉求。瑰宝酒店(Ruby Hotels)由Michael Struck先生创立于德国,目前在欧洲运营和筹建中的多家酒店覆盖了德国慕尼黑、汉堡、法兰克福、科隆、杜塞尔多夫、慕尼黑、奥地利维也纳、英国伦敦、芬兰赫尔辛基、瑞士苏黎世和日内瓦等城市。在品牌理念上瑰宝酒店(Ruby Hotels)擅长用空间讲故事,藉由酒店这个空间载体,希望实现的是一个风格独特、拥有品质与分寸感、激发灵感与创造力的旅行空间。在产品层面,瑰宝酒店(Ruby Hotels)保留呈现欧洲经典年代、前卫而富有活力的的社交空间——24小时Ruby BAR,灵感源自复古豪华游艇的甄奢客房,健康早餐,RUBY CARE欧洲定制香氛洗护系列产品,Marshall音箱与24h Ruby Radio。

在本次酒店分论坛上,最引发与会者热议的便是百达屋酒店旗下品牌穆拉酒店(Mora Space),这是百达屋旗下首个自主孵化的酒店品牌,专为Z世代打造的在城市核心地段的御宅文化空间。旨在以平易近人的价格提供艺术化的设计及有温度的产品,为年轻的旅行者及当地的“玩家”提供轻松有趣的服务与别有风趣的生活、玩乐及住宿聚会据点。在品牌文化层面,穆拉酒店(Mora Space)秉承着“年轻多元、探索想象、表达自我”的品牌理念,链接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及情感认同,鼓励御宅们不受外界的条条框框所束缚,做最多元、最真实的自己,想宅就宅,想嗨就嗨。这正体现了穆拉酒店(Mora Space)的品牌口号:和朋友们玩在一起。在品牌定位和愿景方面,穆拉酒店(Mora Space)志在成为城市核心地段的二次元御宅文化酒店,彰显年轻多元的精神,链接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观与情感认同,通过饮品+酒店,高频消费带动低频消费,建立新的商业模式,打造极致坪效,成为行业标杆。

除了有针对年轻人的酒店,百达屋旗下另一个酒店品牌楚格公寓(Zug Apartment)则定位于酒店式公寓,将住宿与商旅需求结合,提供行政级别的酒店式服务,为商旅人士提供服务。楚格公寓(Zug Apartment)提供行政级别的酒店式服务,满足7天之内客人对储存大物件行李的需求,同时还有24小时营业的ZUG WORK联合办公区域和ZUG STATION24H豪华列车车厢式空间——豪华火车车厢式餐吧公区。

通过本次论坛百达屋酒店集团对“小众”酒店的分享可以看出,酒店行业人群定位呈细分化趋势,每个酒店看上去都很“小众”,却会让消费者产生强烈“共鸣”。在不久的将来,“小众”酒店将成为商业地产的“主流”。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