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举办专题“音乐党课”
2020-07-25 11: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举办专题“音乐党课”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前海举办专题“音乐党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昨日,前海举行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邀请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党委委员、音乐频率党支部书记刘洋授课。他以“用音乐向党致敬”为主题,为前海党员上了一堂音乐党课。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

田夫强调,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出发。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前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完成好时代赋予的新任务。要学思践悟,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苦干实干,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前海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