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2020-07-02 08: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7月1日,作为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1+6”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举行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暨首届自贸片区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发布活动。市委副书记郑轲,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出席活动。

田夫代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介绍了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郑轲、田夫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在参观调研中,郑轲充分肯定了前海党群服务中心的创新设计。

据悉,为充分展现前海全面开放条件下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成果,向党员和群众提供新的服务载体,前海已建成3家党群服务中心,初步形成“1+3+N”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体系。其中,此次启用的前海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桂湾金融核心商务区。

活动还发布了首届自贸片区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全国29个自贸片区的有关同志通过网络共同见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