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圳啦!为嗦这口小龙虾,有人曾经专程开车去南昌!
2020-07-23 1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来深圳啦!为嗦这口小龙虾,有人曾经专程开车去南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火爆南昌的小龙虾品牌“老高香辣虾”,深圳旗舰店于近日在南山阳光科创一期开业!


       在南昌,老高香辣虾已经经营近6个年头,凭着独具特色的香辣口味征服了无数食客的味蕾,3家门店更是天天排队,甚至很多深圳的食客,都慕名前往品尝。老高香辣虾深圳旗舰店正式开业,今夏深圳老饕们终于可以大快朵颐!

豪!小龙虾不“小”,一盆吃到爽!

老高香辣虾主打的独创秘制配方香辣口味,结合了川味麻辣、湖北油焖和赣菜特色,并加入20多种名贵草本秘制配方。火候和调料的比例更是讲究,每一份都要经过至少50次翻炒,让小龙虾更入味、更健康。每只小龙虾的个头都有巴掌大,肉质扎实肥美、有黄有膏。“别人家的虾是按‘钱’计量的,我们家的虾都是按‘两’。”老板高姐说。


而限量级招牌“巨无霸香辣虾”,更是每一只都经过手工精挑细选,200斤小龙虾只能挑得出1斤,一天只卖8份,确保每只都在2两以上。巴掌大的小龙虾、肥美入味,一盆就有8斤重,相约三五好友,喝酒、聊天、嗦龙虾,越吃越上头!

除了香辣虾,店里还有蒜蓉、清蒸、油爆等多种口味小龙虾供选择。

爽!虾头都能直接嗦!

吸饱了汤汁的小龙虾头往往是最入味的,但由于虾头中也是泥沙聚集的部位,很少有人敢吃虾头。而老高香辣虾均采用活虾现剪现烧,每一只小龙虾都是当天人工手剪、开背去虾线,非常干净卫生,虾头都可以放心大胆嗦。“有人说小龙虾开背去虾线会让肉质变散、口感变差,这其实是因为虾的品质不好。我们的小龙虾都是自家养殖,每一只都是当天手剪开背但完全不会影响口感。”老板高姐说。

老高香辣虾在云南和湖北都拥有自己独立的小龙虾养殖基地,优质清水湖虾源,确保小龙虾品质个个肉质鲜嫩饱满,最重要的是,能够让喜爱小龙虾的食客一年四季都吃得到鲜活肥美大只的活虾。

此外,姜辣蛙锅、老高香辣蟹、乱炒粉等经典赣菜热炒,食材均为自家养殖基地、原产地空运而来,非常地道美味。悄悄告诉你们,还有很多属于“隐藏菜单”的私房菜,点菜时可咨询老板哦!

老高香辣虾深圳旗舰店的老板高姐是“餐二代”,性格耿直爽快。受疫情影响,如今餐饮行业态势并不如前。为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还“冒险”来深圳开店,她说,她的父辈一直都是做餐饮生意,几十年来秉持着对出品和口味的匠心,坚持在口味和品质上做到极致,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回头客,感情好得都像亲人一样。“在深圳开店,我父亲来看过几次,他每次都会和我说,无论人在哪里、环境怎样,一定要牢记‘不忘初心’这四个字。不糊弄客人、不以次充好,这是我们开店的底线,也相信我们的真心一定会被认可。”

“恋爱是一种能力,吃虾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真爱绝不敷衍”……老高香辣虾深圳旗舰店的装修风格有了较大创新,以红色为主色调,店里都是老板的Q版人物形象,还有萌萌哒的灯牌和超酷的打卡墙,超级适合朋友聚会、拍照。

这个夏天,深圳新晋吃虾圣地-——老高香辣虾,约定你,造起来!(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