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市空间·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在青年广场隆重开幕
2019-10-22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9“城市空间·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在青年广场隆重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2019“城市空间·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在深圳市青年广场开幕,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高龙、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丘卫平、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姚广滨、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袁高明、庞薇、苏宏斌、高剑辉、李伟龙,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文建军、石丕民、齐斌、陈铜强、张伟东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表彰了入选作品摄影师代表、“优秀摄影师”以及“十佳摄影师”并颁发证书,鼓励青年摄影师再创优秀成绩。

2019“城市空间·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是由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今年以“城市空间”为主题,在4个月的时间中,共征集国内外摄影摄像作品2000余件,包含单反、手机、视频三大类别。作品围绕“城市空间、人与城市、城市与城市、人与人、城市人文、城市生活、城市发展、未来城市、城市环境、空间艺术”十个小主题进行征集和评选。通过艺术委员会的专业评审,从中选出100余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基于前三年成功举办的深圳青年摄影展的经验,2019“城市空间·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无论从规模还是展览板块都做了重要升级,展览由“主题征集展”“全国邀请展”“摄影器材体验”三部分组成,展厅面积600余平方米,共展出优秀摄影摄像作品100余件。

《城市空间》主题论坛分享会带来了五位摄影大咖与现场观众的艺术和摄影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有趣的论题、实用的经验分享以及嘉宾深厚的专业功底,一个小时的分享会临近尾声时,大家都还依依不舍。

“小超模走秀”的摄影现场创作,将摄影展览场地变成T台和创意场。充满艺术性的场馆布置,加上小超模们的专业走秀,充满了动感和活力。在自由创作环节,在充满科技感的展厅里,小模特们身着礼服,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艺术风格。一个小时的摄影创作,大家收获满满。

现场优秀的展览作品,丰富的开幕式活动,摄影专业的交流分享都让大家直呼过瘾。大家一起期待“2020当代观念青年摄影展”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张辉)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