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举行2018年度星级教练授牌仪式
2019-05-20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举行2018年度星级教练授牌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举行2018年度星级教练授牌仪式,活动邀请了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对授牌仪式致辞,周主席对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搭建的交流平台和国际象棋在深圳市的推广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协会星级教练评选、棋童的能力培养和今后协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参考。

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是深圳唯一官方承认的机构,长期以来在协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际象棋在以深圳市为中心,辐射汕尾市和惠州市等地,共培育了40余万棋童。仪式现场全体嘉宾一同回顾了第25届深圳快乐棋童国际象棋等级赛,并现场为2018年度被评选出的十位国际象棋星级教练员进行授牌。


为了更好的推广国际象棋,深圳市国际象棋协会推出了微信小程序信息平台,能够为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互动沟通的平台,实现查询棋手等级分、赛事信息、教练员信息、裁判员信息、赞助活动的企业信息等功能。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开启了百万少儿远离网游工程,希望通过这项公益行动转移青少年娱乐注意力减少网游时间,为百万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的智力发展与身心娱乐方式。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