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两优一先”集中表彰暨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3-08-02 13: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两优一先”集中表彰暨先进事迹宣讲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暨分行“两优一先”事迹宣讲会,党委书记、行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玲出席会议。

表彰会上,深圳交行党委对积极践行“八字文化”、服务双区建设、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分别授予50名党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授予“公司部党支部”等8个党组织“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党员及先进党组织颁奖。

唐玲指出,此次“两优一先”表彰和事迹宣讲会,既是一次主题教育,也是一次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的大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热情智慧凝聚起来、把担当才干激发出来,带动全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共同开创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唐玲要求,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努力争取更大光荣。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在榜样的示范引领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建新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分行实现“领跑湾区商业银行”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先进事迹宣讲会上,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组织代表首先作了事迹宣讲。30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以“国之大者”“责任担当”“默默深耕”“守正创新”“精诚所至” “攻坚克难”“敢打敢拼”为主题进行宣讲。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讲述打动人心、催人奋进,极具感染力。传递了深圳分行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难奋勇拼搏的决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深圳分行高质量发展和“领跑湾区商业银行”昂扬斗志。

本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选树优秀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叶梅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