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民”暖心工程进宝安,银政携手惠民生谋发展
2023-08-01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为民”暖心工程进宝安,银政携手惠民生谋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日讯(记者 朱琳 曾思达)7月31日,在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的指导下,深圳农商银行携手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进宝安区举办金融“宝”民生·支付惠鹏城——“金融为民”暖心工程专场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在全市统筹发起“金融为民”暖心工程,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改革开放四大方面亮真招,提升金融工作温度。此次活动为“金融为民”暖心工程支付主题专场。活动现场设有“金融为民 初心如磐”暖心展区及“反诈护民、消保为民、支付惠民、暖心传递”四大宣教区,展现银行业科技金融惠民生的初心和担当。

现场,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通过丰富的案例向市民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深圳银促会重点讲解了“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服务”金融消保知识,现场居民和企业主收获了丰富的防诈知识和暖心经验。深圳农商银行情景剧《梦中婚》通过讲解宣传员娓娓道来、舞台表演向大家呈现婚恋交友诈骗骗局,发人深省。

今年以来,深圳农商银行以“1+200+N”的终端优势和科技金融优势全面布局“金融为民”暖心工程,积极践行人民至上发展理念,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扎实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梅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