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风险经理技能大赛
2023-07-27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风险经理技能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为加快全行风险经理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专业技能,发挥先进典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全行基层机构风险防控能力,7月27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于举办了2023年风险经理技能大赛。

本届“风险经理技能大赛”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经理派驻工作实施以来举办的首场竞赛,该行9名派驻风险经理全员参加现场竞赛。比赛设四个环节,有效展现了参赛选手们在内控合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在履职工作成绩考核环节,参赛选手们展示自己在风险经理派驻期间取得的成绩,彰显了责任心和专业能力。在理论考核环节,通过考察参赛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展现选手对内控合规领域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在线下案例分析展示环节,在解析实际案例的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共同解决内控合规中的挑战。这不仅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更是团队协作精神的展示,为该行风险经理派驻及内控合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最后,在个人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表达了对风险经理派驻工作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分享他们对内控合规管理的理解和观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文峰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对选手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

通过这次风险经理技能大赛,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搭建了一个展示和研讨内控合规管理能力的平台。参赛选手们在竞技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和分享,提高了全团队的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加强内控合规能力建设,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和竞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健的服务。(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