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玩具内购会 惠民助企促消费
2023-07-14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玩具内购会 惠民助企促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胡秋 林佳霓)“消费”作为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作为经济增长引擎的预期作用愈发凸显。信用卡作为连接消费者和消费场景的重要金融工具,承担着促消费、扩内需、稳经济的重要使命。今年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信用卡作为助力提振消费、拉动内需的重要发力点,围绕信用卡消费场景及权益活动开展了系列工作,旨在释放深圳市民消费潜力,助力商户获客引流,激发深圳消费市场活力。

2023年7月13日至14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北京智乐星辉商贸有限公司,于福田区信息枢纽大厦举办“悦享家庭日——邮储银行信用卡&智会星辉玩具专场内购会。本次内购会共展销了包括乐高、弥鹿、Smart Games等国内外知名玩具品牌20余个,种类丰富多样,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家长带领小朋友前来选购心仪的玩具,为孩子的童年注入快乐能量。

据悉,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以信用卡切入点,为本次活动“量身打造”了内购会福利专案。持有该行信用卡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现场消费满1000元返现66元、满3000元返现198元的专属优惠,该行金卡、白金卡新客户还可分别领取价值100元、150元的内购会无门槛返现券。此外,该行还安排了工作人员驻点内购会现场,手把手指导顾客操作办卡、领券,以便捷的流程、贴心的服务、实在的优惠收获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深圳市民王女士提着大大小小几箱乐高玩具,可谓是“满载而归”。王女士在结账时对工作人员感叹道:“我对这乐高玩具的态度,简直是‘又爱又恨’啊。”原来,王女士的丈夫和儿子都沉迷于乐高玩具,一到休息时间,父子俩就待在家里搭乐高,可谓是废寝忘食了。虽然乐高玩具能帮助孩子启迪心智、锻炼思维,也能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交流,但因其价格不菲,这项爱好就成为了王女士家一笔不小的开支。

“前不久,孩子在期末考试中拿了个满分,我们两口子正打算咬咬牙给他买个乐高玩具作为奖励呢,幸好朋友跟我提到邮储银行在附近办活动,一下子给我省了不少钱,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流程。”王女士在活动现场办理了邮储银行信用卡,并购买了价值4000余元的乐高玩具。作为白金卡客户,王女士当场便获得了414元的返现福利,实实在在的优惠让王女士乐开了花,感叹道:“这一趟真没白跑!”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部负责人曹晖表示,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持之以恒深耕信用卡领域,压实国有大行责任担当,通过开辟消费场景、推出专项权益、举办线下活动等形式,将更多商品的“价格打下来”、将邮储银行的“优惠送出去”、助力实体企业的“产品传播起来”,将惠民、助企、促消费落到实处。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