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住院有麻烦?建行服务到身边
2023-05-22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因伤住院有麻烦?建行服务到身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圳新闻网2023年5月22日讯 5月19日,建行深圳新城支行刚开始营业,就迎来了一位神情十分焦急的客户黄先生(化名)。经过了解得知,黄先生的妻子肖女士(化名)前段时间因为意外事故导致腿骨折,现在正在医院治疗。可是,等到需要进行医疗报销时,黄先生才发现医院报销需要妻子的实体社保卡。而因为前段时间社保系统维护升级的原因,肖女士一直没有领取本人的金融社保卡。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建行深圳新城支行大堂经理梁嘉燕立即向后台结算主管肖丽反映这一状况。本着“从客户出发,为客户着想”的原则,肖丽很快就进行人员协调,安排理财经理胡拓英,柜员胡汉惠前往肖女士所在的医院,为其上门送卡,同时办理金融社保卡激活业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建行深圳新城支行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前往肖女士所在的医院。

为了尽快帮肖女士处理好金融社保卡的问题,一到达肖女士所在的医院,胡汉惠就先打开智慧柜员机,准备为肖女士激活金融社保卡。同时在等待机器开机的过程中,胡汉惠指导客户肖女士填写相关金融社保卡领取、激活的资料,为客户介绍金融社保卡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从客户黄先生进入新城支行到胡拓英、胡汉惠一行人到医院为肖女士领取、激活金融社保卡,整个过程不到1个小时,建行深圳新城支行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处理好问题。高效贴心的上门服务赢得了客户肖女士和黄先生的一致好评,而这也是新城支行创造更大价值、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缩影。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不仅仅是深圳建行的宣传口号,更是深圳建行在日常经营中的践行准则。

[编辑:叶梅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