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设抗疫专场直播 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于民
2022-03-17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设抗疫专场直播 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于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戴月香 吴斯斯)为宣传金融诈骗防范知识,引导消费者有效识别金融骗局,不断提高自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17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抗疫专场直播。

此次直播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以“病毒无情,平安有爱,与您在一起”为主题,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资深保险理赔专家主讲。

直播内容主要分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便民举措简介”,“消费者八大权益解读”“消保权益知识科普”三个部分,全程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并设置福袋抽奖活动,与居家的市民积极互动。

直播中,除了介绍特殊时期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的线上投保、理赔、批改等便民服务举措歪,主讲老师还详细解读了“消费者八大权益”,并通过生动形象地分析真实金融案例,以案说险的方式,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风险防范的意识。

后续,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延伸宣教范围、扩大服务受众面,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