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温暖直达福田抗疫最前线——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为沙嘴社区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2022-03-07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心汇聚,温暖直达福田抗疫最前线——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为沙嘴社区捐赠抗疫爱心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 为助力深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2月以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央企资源优势,率先启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系列活动,组建青年战“疫”突击队,第一时间响应市区志愿者招募号召,下沉街道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同时,倡议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捐款为抗疫献力,汇集疫情防控强大正能量。

image.png

图片1: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向沙嘴社区捐赠爱心物资

2022年3月7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为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嘴社区工作站送去了自嗨锅、电热锅、饮用水等抗疫爱心物资一批,并向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看到这么多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舍小我为大家,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险挨户排查,我们很感动……”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深圳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区沙头街道抗疫物资供应十分紧张,经过多个渠道多日协调,才筹集到了这批抗疫急需的物资。“作为总部在深圳的金融央企,我们希望在疫情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可以竭尽所能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党和政府同心一意,抗击疫情!”

image.png

图片2: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抗疫突击队工作人员与沙嘴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沙头街道沙嘴社区工作人员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面对着愈演愈烈的疫情,不少辖区企业和居民群众也陆续参与到这场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奉献爱心,捐赠物资,贡献力量。

在接收企业物资捐赠后,沙头街道沙嘴社区党委副书记贺尔杨表示,疫情当前,企业无偿捐赠的行为,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有力的支持,社区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希望社企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