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唱新歌、健步走” 深圳平安产险全面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
2021-07-09 1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办实事、唱新歌、健步走” 深圳平安产险全面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汶彬)为积极响应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在深圳银保监局和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指导下,6月下旬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活动,并在平安好车主及微信视频号两大平台组织开展3期线上直播活动,集中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推广保险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理念。

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共建设16处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在各门店,平安产险通过配备防疫物资,开设金融知识宣教窗口,为广大市民群众普及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针对老年人群体,更是设置了特别服务窗口并普及金融文化知识。

image.png

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3期“平安守护者行动”大讲堂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以“反诈防骗小技巧”、“防范非法集资小窍门”、“防灾减灾那些事”为主题,面向公众开讲,收看人次超3万。

针对车险费改,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制作了车险条款(2020版)讲解视频进行发布,帮助市民了解车险条款变化,把握保险发展脉络。为解决出险车主没时间将车辆取送维修,对车辆维修过程不了解的问题,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特别推出来了“理赔包办”服务,为出险客户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维修过程清晰透明。

组织健步走、“唱支心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视频挑战赛,将自己的心声唱给党听,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通过拍摄制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视频,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共发布了5期视频参与挑战赛。

image.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7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在莲花山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线下党建活动。

同时,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全员参与“7.8云长征”线上步数捐赠活动,大家通过在“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上捐步打卡,将捐赠的步数累积形成助老保险项目,向指定地区65岁以上特定老年人群体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外,在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还通过晶报、商都数字报、深圳晚报等纸质媒体,凤凰网、深圳新闻网、深观金融、读创金融圈等网络媒体及微信公众号、平安新闻等传播渠道,全面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助力行业形象塑造。

 

[编辑:朱琳]